药水→补给石→印
发布时间:2023-9-26 19:24:51
传奇刚出来的那几年除了在安全区休整之外,无论走到哪里,今日新开私服玩家的宝贝里面肯定少不了一样道具,这也是当时玩家新辛弑神15苦攒金币的最重要的目的。以前大多数玩家的常规操作就是上线之后去挖挖矿,等到足够买一堆红蓝药水之后才下图打宝练级。
三职业中的法师早年阶段是最悲催的,首先就是负重是三职业中最低的,想要带一大堆药水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是打宝的话背包还放不了多少。其次就是法师的所有技能都是消耗魔法的,因此法师除了必备的红瓶之外,大多数的空位都要放蓝瓶。以前有的法师为了节省点药水甚至都能做到熟悉每个技能消耗多少魔法值,然后去补给对应的大、中、小瓶魔法药水。
可以说那个时代药水就是玩传奇的基础,没有药水的话寸步难行。除非一直在安全区打鹿打 鸡,谁又能做到这样呢?小编玩的是道士仗着有治愈术还能打个隐身让骷髅上前,深刻体会到有道士玩家在药水消耗方面的优越感。
上一篇: 初入非官服的尴尬事儿你经历过几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