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结束后大家都在做些啥?
发布时间:2023-9-26 19:24:16
再说说没能拿下沙巴克的玩家。有些会长会让大家自由活动,但是有些会长就不服气,直接带领大家选择场地进行行会战。沙巴克行会方面当然不能退缩了,有时候就是在土城周围的空地就开始进行团战,看着一堆玩家施放着各种技能确实意犹未尽,于是玩家们纷纷加入其中再次热血一把。小编就记得一次在攻城战之后会长继续叫我们去PK,一直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可把我给累坏了,还好我实力不强不是排头兵,那些大佬玩家们装备都掉了不少,可惜暴风冰雪小编一件都没捡到。
还有些玩家在攻城结束之后直接就选择下线了,时间到了,还有其他事儿要做。不管是媳妇叫了,还是第二天还要上班,总是有自己的事儿要做,攻城结束之后选择下线也是可以理解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龙门传奇,小编后江南传奇来玩传奇的时候没到攻城结束之后都直接选择下线了,其实行会里面很多玩家也是直接下线了,都各自忙各自的了。
各位老玩家,你们在攻城结束后都会做些啥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处分享你的传奇经历。
上一篇: 太子丹除了那把屠龙全身穿搭都没他强
下一篇: 适合法师的幸运项链最后两根不分伯仲